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我們每天都生活在一起。記得小時候,我的個頭還沒有您的大腿高,可如今我都比您高了!媽媽,光陰似箭,轉眼間我已經長大了,也不需要您再為我做什麼了。可您還像在保護小孩子那樣的保護我,對我無微不至,不讓我受到一點傷害。

  記得有一次,您給我買鞋子。當時天氣不好,刮著大黃沙,那裡都是沙子,弄得人睜不開眼睛。由於那鞋子是學校規定要買的,當天就要穿,不穿不讓進校門,所以您就冒着大黃沙,陪我去買鞋。當買完回家時,正好刮過一陣大黃沙,起初我躲開了。可當第二次刮過黃沙的時候,我竟然沒注意到,而您的第一反應就是先把我抱住,不讓我受到一點傷害。當時我就在心裡罵自己:你說你多大了,都已經上四年級,個頭都快有你媽高了,怎麼這麼點事還需要你媽媽保護?當下我就哭了。我都這麼大了,您還這樣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,關懷着我,處處的保護着我。當我掙開眼睛的時候,卻發現您的眼睛睜不開了,我非常的心痛。

  親愛的媽媽,我真得非常感謝您。我都這麼大了,您依然保護着我,您永遠是我最好的媽媽!

  山西省長治市壺關縣實驗小學六(3)班六年級:王晨雪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