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媽媽:

  你好!

  一句話積壓在我心頭——感謝您!媽媽。感謝您在生活上對我的悉心照顧,感謝您在學習上對我的諄諄教導……

  記得那是一個春天,天氣還很冷,下着雨,我高燒不退,一直燒到40℃多度,你把我抱到自行車後座,一手給我撐傘,另一手騎車,直奔醫院。我迷迷糊糊的,也不知道那三里多路我們是怎麼走了。到了醫院您給我掛急診,打吊針……打着吊針,我稍微退了一點燒,您問我困不困,我還是迷迷糊糊地點點頭,你把我扶到病床上,怕我的手亂動而傷口腫起,您又喊來護士,用膠布把我的手粘在一個藥盒上。還不時問我渴不渴,如果我渴了。你就端水給我喝。那水雖平淡無味,但在我的嘴裡,卻是甜滋滋的,像飲料一般,這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了“有媽的孩子像塊寶”的含義。啊!無私的母愛!

  在學習上,您更是嚴格要求我。還記得有一次,爸爸下班回來了,說:“網球賽打得正激烈呢!要不要去看看?”當時,我還有大大小小一大堆作業沒寫完,但由於覺得新鮮,迫不及待地說:“我還沒看過一次網球賽呢!帶我去看看吧!”但是,您說:“把作業寫完再去!”我只好寫完了作業,您又檢查了一遍,把錯題指給我看,告訴我要怎麼做……

  啊!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——感謝您!媽媽!

  祝您

  萬事如意

  

  您的兒子:廖楊政

   12.31

  四年級:廖楊政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