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媽媽: 

  您好!在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,我有很多的心理話想對您說,所以特意給您寫了這封信。 

  媽媽,您天天都在忙着幹活,平常都沒有時間跟我玩一次遊戲。您在家的時候,我雖然幫不了您的忙,但我總可以做點什麼呀,可是我又不想做,只想玩遊戲。有一次,您要帶我去公園玩,因為我玩電腦的時間太長了,想讓我的眼睛休息休息,但我卻還想打遊戲,沒有跟您出去玩,我向您說一聲對不起。 

  從小就開始讓我學東西,我也知道這都是為我好,因為玩的時間少了,就總是埋怨您說:“整天不是學那個就是學這個,都沒有一點玩的時間了,不學了。”說完這句話,肯定傷透了您的心。從小到大在我身上付出了很多心血,給我買好吃的,好玩的,連以後都用不着文具都買好了。而我的學習現在卻越來越糟糕,成績越來越差。最近我看了一篇文章,主要寫一位母親偉大的故事。這位母親的兒子考上一所名牌大學,卻沒有錢上學,母親就把唯一能夠遮風避雨的房子給賣了,讓孩子去上學,通過這位偉大的母親想到了為我操心媽媽。我以後肯定會好好學習,不讓您操心。媽媽,我以後要用您讓我學的書法給您寫祝福的詞語過節日,因為那樣就不會讓您覺得在我身上付出的心血都白廢了。媽媽您要滿足我一個要求,就是等成績考好了的時候,我們一起去公園玩,您能答應嗎?以後我也會幫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。媽媽,我也不應該不吃飯,我保證,以後您做的什麼飯我都吃。 

  媽媽,這次考試我一定要拿一個高分給您看。 

  祝您 

  工作順利!笑口常開! 

  您的兒子 

  2009年5月13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