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媽媽: 

  您好!您辛苦了! 

  當您打開信封,我願把最美好的祝福獻給您!每天晚上,是您拖着疲憊的身軀為我蓋實了被子;每天上學,是您帶着沙啞的嗓音向我問候:“路上小心”;每次下雨,是您濕透了衣服遞來令人心暖的花折傘;每次生病,是您用疼愛的熱情熬成那碗先苦后甜的葯…… 

  您可曾記得六歲的那個晚上,天烏雲密布,我和您走在回家的路上時,就下起了傾盆大雨。您從包里拿出塑料袋,套在我的頭上,可我卻因為虛榮和尷尬而死活不肯套。眼看雨越下越大,您脫下自己的羽絨服,披在我的頭上,自己拿着包當雨傘頂着。當時還認為媽媽吝嗇的我愣住了。因為淋雨而生病的您卧床不起,我真自責,同時也感到難過。您用蒼白的手撫摸着我的臉,蠟黃的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安慰我,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。 

  您的工作忙,但您從來沒有忽略過我。我想吃三鮮餃子,想吃美味佳肴,您就一大早起來做。我津津有味的大嚼起來,您卻在一旁安靜的看着我。我問您怎麼不吃,您說您吃飽了,可我知道,您還沒有吃半點東西。一到新年,我就有好幾套新衣裳,可您卻穿着以往的舊衣服,穿着以往的舊鞋子。您總是為自己想得少,為別人想得多。今天您又感冒了,您要好好休息,別傷了身體,葯必須按時吃,不要直接吞下,對胃不好。 

  媽,我親愛的媽,如今孩兒已長大。您可曾發現,您總在家裡拒絕我為你洗腳;您可曾發現,我可以悄悄靠近沙發為您捶背;您可曾發現,您每次的嘮叨,我都仔細聆聽,並且銘記在心;您可曾發現,每次成績一下降,我的心比您還疼……冬天已至,可您對我的關心如夏天的烈日驕陽。天冷了,您記得多穿幾件衣服。如果有什麼煩惱的事情,可以說出來一起分享,不要忘記在這個溫馨和諧的家庭里,還有我這個剛學會感恩、剛學會分享的女兒。 

  祝:身體健康!工作順利! 

  您的女兒:*** 

  2009年11月20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