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感謝您對我的精心撫養。十一年來,您一定對我下了不少工夫。您每天都要去上班,整天早出晚歸。儘管您天天不畏風吹雨打的去上班,可還是不讓我受一丁點苦,給我無微不至的關心。

  那次,我看見桌子上有兩張照片,於是我懷着好奇的心走了過去。仔細一看,原來是小姨和一個“熟悉的陌生人”手拉手的照片。我把奶奶拉過來,問:“奶奶,這個和小姨一起手拉手的漂亮小姑娘是誰啊?”奶奶眯着眼睛看了一會,笑着說:“呵呵呵呵,這是你媽呀!”“我媽?這,這差別也太大了吧?”“你媽是為了你才變成現在這麼衰老的!”“啊?不會吧?”“你奶奶能騙你嗎?”“啊!哦。”我差一點就被奶奶的話卡住說不出話來。“那我小姨怎麼沒這麼大變化哪?”“她還沒到你媽這歲數。有些你媽嘗過的苦頭她還沒嘗過呢。”“我媽沒生我的時候和生了我以後有什麼變化啊?”“你媽沒生你時,就和你爸唱歌、跳舞,還養小狗玩,天天開心着呢。自從生你以後,精力都花在你身上啦,你要好好學習呀!”“哦,那我現在就去看書。”奶奶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。其實,我並沒有去看書,我只是不想讓奶媽看見我眼中的“銀豆豆”,而把去看書當個借口。我扒在桌子上任淚水流淌在手背上。哭一陣子不哭了,可無意中奶奶的話又迴響在我的耳邊,淚,又再次順着我的臉頰流了下來。

  我還隱隱的記着,有一次我生病住院了,不斷吐黃水,吃一點東西就吐出來,包括水。您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,跑來跑去,坐立不安,不分日夜的守在我病床前。奶奶讓您睡一會兒,您堅決不同意。在您的盡心照料下,我病好了,臉色也好看了,您卻面黃肌瘦,黑眼圈也上來了。我心疼地摟着您問:“累不?媽”“不累,女兒的病好了比什麼都強!”您笑嘻嘻地說。我的眼淚剛要掉下來,又被我逼了回去。

  媽媽,您知道嗎?此時此刻,我多麼想對您放聲的大喊:“媽媽,女兒永遠愛您!”然後給您一個緊緊地擁抱啊!

  江蘇省淮安市實驗小學三(7)班三年級:齊趙慶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