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給媽媽的一封信 

親愛的媽媽: 

  您好!收到我的信,您一定很吃驚吧?在三八婦女節來臨之即,我寫這封信,是想表達我對您養育之情的感謝,同時也為您祝福。因為是您把我帶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,哺育我成長,教我說話,教我做人……祝媽媽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 

  不知不覺中,我已經九歲了,在這九年當中,您為我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,不辭辛苦,從無怨言,好似春雨般的滋潤着我,使我健康快樂的成長。 

  記得在一個雷電交加的晚上,外面下着滂沱大雨,突然我覺的頭非常的疼,還發著燒,疼得我躺在床上不能起來。爸爸又出差了,您一個人在家,非常着急對我說:“翔翔,忍一下,我們馬上去醫院”,並且趕忙給我穿好衣服,拿上雨傘,背着我在風雨中匆忙的向醫院跑去。雨還是那麼大,嘩嘩的下個不停,還不時迎面吹來一陣陣冷風,我冷的直打哆嗦,您又急忙脫下身上的衣服給我披上,然後把雨傘幾乎全部打在我的身上,繼續冒着雨不停的向前跑去,好幾次都差點摔倒在地,我聽到您不時地喘着粗氣,額頭上流出的汗水和雨水都溶在了一起。我心疼地對媽媽說:“媽媽,這樣您太累了,讓我下來和您一起跑吧”。您對我說:“你都病成這樣了,媽媽還是背着你走吧”。到了醫院,醫生一量體溫說:“都燒到40度了,多危險馬上住院,趕快打點滴退燒。”那天晚上您一直在病床前陪着我,一眼沒閉直到天亮。就這樣連續了好幾天,我的病好了,可是您卻像變了個人一樣,眼圈發黑臉色發黃,消瘦了許多,我看着眼前的您心裡難受極了。 

  媽媽,謝謝您,謝謝您九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、照顧,我不知道怎樣才能表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和我對你的感恩之情,我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,因為您是我最最親愛的媽媽,並且要送給你這件最真誠的“禮物”。 

  最後,祝媽媽笑口常開,節日快樂,天天有個好心情。 

  此致 

  敬禮 

  您的兒子:桑曉翔 

  2008年3月5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