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表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表妹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表妹,她叫石美玲。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她吧。

  她有一雙大大的水靈靈的的眼睛,非常討人喜愛。眼珠子就像兩顆水靈靈的青葡萄,誰見了都想摘下來吃。她有兩隻像水餃的耳朵。她的鼻子就像“狗鼻子”一樣。一聞到味就知道是什麼。什麼東西也逃不過她的“狗鼻子”。說起她的嘴巴就厲害了,她的嘴巴不大也不小,看她的嘴巴和別人的沒什麼特別。厲害的是她說話的時候,她說起話來就像大人和機關槍一樣,非常口齒伶俐和嘰里呱啦的,她才兩歲半,說話就那麼厲害,誰也說不過她。她的頭髮是打捲兒,在頭頂扎一條辮子就像一朵盛開的花。

  她還會賣東西,因為她經常回民眾跟她外婆一起去市場賣蔬菜賣水果,她賣的水果是她家自己種的紅色火龍果,非常甜和非常好吃;她有時也會賣石榴。至於蔬菜嘛就是瓜類和菜類,也是自己種的。她非常機敏,你知道我為什麼說她機敏呢?就是因為她小小年紀就知道一斤苦瓜5元。有一件事令人非常可笑,我二姑丈去民眾市場時見到她便叫她一聲。她竟然這樣說:“我都不認識你。”真是令人愕然,說話竟像大人般的口氣。令人出乎意料!她有時會回她奶奶家,就是我大姑,她奶奶是開鋪的,也是賣東西。有時別人來買東西時,她總是跟着別人後面,問別人:“你買什麼呀,你買什麼呀?”買東西的人覺得她可笑又可愛。

  你別覺得她可愛,她也有另一面,就是淘氣,愛撒嬌。

  有一次,她的手髒了,我叫她自己去洗手。她便淘氣起來玩水,我叫她別玩會濕身的。她不聽,我便把水倒了,她便開始用腳拚命“鏟地”,淚珠就像斷了線的珠子,不停往下滴;又像開閘的水庫,嘩啦啦的流出來;又像洪水來,想止也止不住。她發脾氣的時候就打人、咬人和最拿手的“鏟地”。她爺爺就成了她“出氣的工具”,她拚命的打她爺爺,等出完氣了,才停下來,慢慢抽泣。

  這就是我令人喜愛和令人煩惱的表妹。你們喜歡嗎?

  四年級:石玉潔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表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