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裝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裝病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裝病 標籤:裝病作文

裝病 

  周末早晨7點左右,我還在睡夢中,卻被老媽叫醒了“快一點兒起床,做作業了。”我翻了個身,便又睡著了,可耳邊老是想起老媽嘀嘀咕咕的聲音。最終我沒有逃過老媽的“魔爪”,很不情願的起了床。 

  在老媽的嘮叨下,我開始做作業了,不一會兒,我對做作業沒有了耐心,怎樣才可以不做作業呢?我左思右想,終於被我想到一計,裝病?說干就干,我取來熱水袋,放在頭上,不一會兒,我的額頭就變燙了,我出去跟老媽說,我很難受,老媽一摸我的額頭說“可能發燒了,要不去一趟醫院。”“不不,不用了,我只要在沙發上躺一會就行了。”我說完便舒舒服服地躺在沙發上,邊吃零食邊看電視,那滋味,真是爽透了!我真希望我天天過這樣逍遙快活的日子。不一會,老媽開始了第2次的巡邏調查,我又裝作一副病怏怏的樣子。媽媽問“現在身體怎麼樣了,人還難受嗎,要不要去醫院配點葯?”一連串的問題使我不知所措,我連忙應付到,現在好多了,只不過頭還有點暈,媽媽又走了。哦!我長舒了一口氣,終於走了。不料,老媽殺了個回馬槍,說把葯吃下去,就進去做作業吧!我只得照做。看着老媽忙裡忙外的跑,我真的是內疚死了,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。 

  裝病真不好玩,我以後再也不幹了!

您正在瀏覽: 裝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裝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