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裝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裝病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裝病 標籤:裝病作文

  從小到大,我就象是家裡的寶貝公主。一旦我有什麼事情發生或有什麼困難家人就會幫助我。

  而在最近這幾個月里,我挨得特別辛苦,因為臨近期末考試,爸爸媽媽都對我特別嚴厲。一天,晚上我在房間里,無意間聽見爸爸媽媽再吵架,當我正想到隔壁去勸架的時候,突然聽到爸爸對媽媽說的這句話:“你啊你,你難道就是讓女兒累到病嗎?”哈哈,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,心裡比誰都高興,因為我可以借我生病了這個借口逃學啊!

  第二天的早上,媽媽到我的房間準備叫我起床的時候,我就對媽媽說:“哎呀,媽媽我的肚子很痛啊!”

  媽媽說:“那……小稀,今天你就不要上學了,媽媽給向老師請假哦!哈哈這回我一定可以在家裡享受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裝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裝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