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兔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兔子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最喜歡兔子了。

  六七歲的時候,我和爺爺堂姐去一個親戚家裡,那裡是在農村,養了雞、狗、鵝、鴨、兔等多種動物,那些兔子可愛極了。伯伯養的兔子的皮毛有兩種顏色:一種是白色、一種是灰色。這是堂姐說的,當我去看,的確是呀:那個籠子里裝着大約五六隻小白兔和五六隻小灰兔,它們都在睡覺,睡得真香呀!

  兔子的一對又尖又長的耳朵,總是豎起來的,尾巴很短,水靈靈的眼睛又圓又紅,像小小的櫻桃一樣;如果你抱起小兔子,摸着它那毛茸茸的皮毛感覺又松又軟,如果你抱了很久都不放下來,它會在你身上撒尿或拉屎呢。

  喂兔子吃東西的時候就更有趣了。把爛白菜葉子、和蘿蔔頭、青草給兔子吃,它們都會使勁地嚼,用力地吃,生怕別的兔子會搶。

  到了傍晚,我和堂姐爺爺一起回家了。

  過了三四個月,我們又從爺爺那得來一個好消息:聽說伯伯家的小兔又生了小兔寶寶,喜歡可以拿幾隻回來養呢。

  因為沒有籠子,有沒有時間,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有養過兔子。
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兔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