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佩服鄧普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佩服鄧普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鄧普,一對又細又長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,一張瓜子臉,一頭烏黑的短髮,顯得很有精神。 

  鄧普是我們班上語文尖子生,鄧普那種做事全神貫注和勤奮好學的品質,是最令我佩服的,記得,那是一年級的時候………… 

  那天,老師正在認真地上課,同學們也聚精會神地聽講。大劉突然拿出一個很神奇的玩具——飛碟。那個飛碟顏色十分鮮艷,飛碟下面還有個微型發動機。聽大劉悄悄地對我和旁邊的幾個同學說:“這可不是一般的飛碟噢!只要你打開發動機,再往天上一扔,它就能飛起來。”他邊說邊伸手指向那個電源按鈕。“這是目前比較時尚的一種玩具,我媽媽昨天幫我搶購的,你們也快去買吧!”語氣中還帶着驕傲。我似信非信,想叫鄧普也一起來看看大劉的新玩具。我用手拍了拍坐在我旁邊的鄧普:“喂!鄧普,快看!大劉買的新玩具。”可是鄧普無絲毫反應,目不轉睛地盯着黑板上老師寫的字,思路也在跟着老師走,完全不把我當一回事兒。見鄧普不理我,我有點兒掃興,但我也沒放棄,用驚奇的語氣說:“呀!鄧普快看!那是什麼東西呀?”邊說邊瞪大眼睛張大嘴巴,可是鄧普居然仍舊不理我,面對鄧普的木人石心,我無能為力了,只好也和鄧普一起認真上課了。 

  還有一次,我去鄧普家玩耍。我們一會在院子里打籃球,一會在家裡看電視,一會又在院子玩遊戲,玩得不亦樂乎。玩累了,我們就回家休息。一回家,我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而鄧普卻在一旁津津有味的看書。他看書就像吸毒上“癮”一樣,才看了半小時,我又叫鄧普去玩了,可他就“戒”不了這個癮了,無論用什麼辦法,他也不肯走了。你說鄧普的“癮”厲害不? 

  這就是我佩服的人,你是不是也很佩服他?那麼,從現在開始,我們也應該做事全神貫注,勤奮好學,跟上鄧普前進的步伐,勇往直前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佩服鄧普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佩服鄧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