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弟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弟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小弟弟,他叫吳博偉,現在剛剛一周零三個月。他長着大大的腦門,顯得很精神。他的一舉一動特別招人喜歡。

  有一次,弟弟看見地上的垃圾很多,就去拿掃帚,做出要掃除垃圾的動作,但他拿掃帚的姿勢都不對,我想要過掃帚來,他就是不給我,還學着媽媽掃地的樣子,歪歪斜斜地揮舞着掃帚,把那垃圾掃的滿地都是了。見此情景,我逗他說:“你這哪裡是掃地,簡直是在垃圾里舞蹈。”只見弟弟的眼睛瞪得圓溜溜的,好象很不服氣的樣子。

  不過,弟弟有時也很懂事。有一次,我家來了客人來買配件。媽媽叫我看着弟弟,可我當時正在看書,嘴上答應照看弟弟,其實,思想根本沒離開書,弟弟在幹什麼、玩什麼,我根本沒在意。過了不知多長時間,我忽然想起弟弟,睜大眼睛環視四周,卻不見了弟弟的蹤影。我慌忙來到前邊門市,看見弟弟正沖我一笑,好象在故意嘲弄我似的。我正要走過去抱他,誰知,他拽着我的手,把我拉到櫃檯前,指着前來買配件的客人,那意思是說:“媽媽剛送出買件的人,現在媽媽不在,你去接待這個來買件的人吧!”我熱情地接待了這位買件的客人。等客人要走時,弟弟把他那小手舉得高高的,連聲說:“再見!再見!”

  瞧,這就是我的小弟弟。可愛吧?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弟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