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野蠻小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野蠻小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野蠻小弟 

  我有一個別人都沒有的野蠻小弟,我的弟弟---六六(這是他的小名)已經12個月了,他的臭脾氣是遠近有名的,別人家的小孩哭聲宛轉悠揚,而六六的哭聲肆無忌憚,聲音急促而響亮,一聲接着一聲,彷彿世界上唯他獨尊。我們都是他的"手下敗將". 

  六六愛玩,一切可以玩的東西,一張紙片,一個紙盒,一塊橡皮,他都照單全收,翻來覆去地折騰,繼而丟掉,家裡的床上、地上,甚至飯桌上,到處是他的“罪狀”。拿到一件新文具,他更是愛不釋手,可不過五分鐘,便又厭倦了。看到新奇的東西,總要去摸一摸,抓一抓,若是不同意,頭一抬,腿一伸,兩眼一閉,號啕大哭,真是拿他沒辦法呀。 

  一次,看到一個小孩坐着小三輪車,六六心裡可羨慕了,伸手要坐,那人一讓,他喜不自勝,坐上去摸摸它的頭,按按它的音樂,高興得手舞足蹈。玩了一會,小舅媽準備把他抱回來,剛要伸手抱,他便死活不肯,手抓車頭,兩腿直蹬,哭了起來。 

  哎,你說我的表弟野蠻不野蠻呢?真是讓我們有時歡樂有時憂呀!

您正在瀏覽: 野蠻小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野蠻小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