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被囚禁在傾聽的監獄里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被囚禁在傾聽的監獄里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“廖雲大小姐,求求你放我一馬吧,求求您了。”每聽到這些話,我們都會無奈地搖搖頭,說:“唉,又有一位進過監獄了。”對我們來說,廖雲那滔滔不絕地演說比老師講課更容易催眠和無聊N倍,可怕的是,你一但不想聽,她就會逼着你聽完,否則,就是一頓暴打。所以,被她逮到了,不是一頓暴打,就是聽得你頭髮漲、腿發軟。所以,我們戲稱聽過廖雲“演講”的是進過“監獄”的,監獄長當然是廖雲這個長嘴婦啦,下面是我對一些獄囚人士的採訪。

   獄囚1號事迹:在一個陽光充足的白天,我的心情十分好,正哼着小曲,卻不料被廖雲“俘虜”了,她從一對夫妻生了一個連體娃娃講到她媽媽生她時的痛苦,你們可能覺得並不是很無聊啊,誰知,她講着講着又說回來了,就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情,被她翻來覆去的講,耳朵都快聽出繭了,不幸中的萬幸是,我救命的鈴聲打響了,總算上課了。上帝啊,求求你們,不要讓我下課時還碰見這個長嘴婦啦!一下課,我就拚命地往廁所跑,好躲避她。雖然我躲過了她,但是我卻浪費了童年最寶貴的時間——下課十分鐘啊!(萬分後悔中)

   獄囚2號事迹:比起上一位,我的命運可就苦多了,那天,正好有幾位同學在老師講課時說話,老師就苦口婆心地教導我們要尊重人,首先就要學會傾聽。下課時,廖雲神秘地對我說:“我告訴你一件事情。”看她那表情,我以為是什麼秘密呢?誰知,她又講一些陳芝麻爛穀子的事兒,害得我頭都大了,我小心翼翼地對她說:“能不能不聽啊?”可氣的是,她竟然用老師的口氣對我說:“凡是要學會傾聽。”如果我有那個膽的話,我會對她用含蓄爆發的口氣對她說3個字:“煩死了!”(可惜我沒有那個膽啊!)

   獄囚3號事迹:我的遭遇應該是獄囚中最苦的了。我聽了也被打,不聽也得打,這是什麼世道呀!一下課,我就“寒窗苦讀”,她竟然過來擾亂我的解題思維,像前面兩位一樣,她也對我發表“演說”,我看着她上下快速翻動的嘴唇,心裡卻想着書里的那道題,都快要睡着時,嘴唇突然停止了翻動,問我:“有趣嗎?”我早已知道她的脾氣,於是,我點頭哈腰地說:“有趣,有趣。”“那你覺得哪一段有趣?”我答不上來,她怒火頓燒,我見事不妙,趕緊逃之夭夭了。

......

   現在,只要進過“監獄”的,一下課,幾乎全跑廁所里去了,我可真羨慕那些男生,廖雲不敢進男廁所,女生可就倒大霉了,班裡的女生幾乎都有一個共同的理想——我想當男生!

您正在瀏覽: 被囚禁在傾聽的監獄里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被囚禁在傾聽的監獄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