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偉大的祖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祖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的大中國啊,好大的一個家,永遠那個永遠,那個我要陪伴她……伴隨着嘹亮激昂的歌聲,我想起了我們偉大的祖國,2009年10越1日,將是我們偉大祖國見過60周年的難忘日子。

1949年10月1日,一位經過許多挫折的巨人——中國,終於站起來了。她的孩子,紛紛踏上了建造祖國,強大祖國的路程。1964年10月1日,只聽見一聲巨響,——我國的第一顆原子彈試驗成功!這一顆原子彈炸響了中華兒女的意志,炸響了中華兒女發憤努力的精神!兩年零八個月後,我國第一顆氫彈也發射成功!2008年8月8日,在鳥巢,在水立方,各國人民相聚在那裡,為奧運加油,為奧運喝彩。這是中國第一次舉辦奧運會,歷史會銘記這一刻!神州七號載人航天飛船,在2008年9月25日晚21時10分04秒,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升空。這一晚,我異常興奮,做夢都在想神州七號——神州7號,你是我們的驕傲!

聽媽媽講,以前,她剛從農村搬家到萊陽的時候,空氣污染很厲害,天空總是灰濛濛的,即使是晴天,也跟陰天差不多。而且那時的人社會公德意識也不高,有的人隨地吐痰,有的人亂扔垃圾,有的人亂闖紅燈……馬路上沒有現在這麼多花草、樹木,沒有綠化帶,彷彿進入了一個落後的部落……可是我眼中的城市不是這樣,馬路又寬又乾淨,路兩邊有一年四季盛開鮮花的綠化帶。許多高樓大廈聳立在馬路兩邊……路邊的花壇多了,人們的社會公德意識提高了,空氣也乾淨了,連媽媽都說,“這裡可比農村好多了。”而且,此時的農村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,因為新農村建設發展,農村變成了小鎮,農家的屋子擺設整整齊齊,讓人感覺很舒服。

啊,偉大的祖國,感謝您帶給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,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!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祖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