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偉大的祖國,輝煌的成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祖國,輝煌的成就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忽然間,天空變得好暗,好暗,就如黑夜一般,不由讓人聯想到轟動世界的“日食”。飛鳥亂飛,鳴蟬亂鳴,手上的珠子突然斷了,在地上亂滾。沒有思緒,沒有方向,下一步我到底該邁向哪兒? 

  曾經的祖國,飽受帝國主義鐵蹄踐踏,就像這斷了線的珠子,就像這白天是的黑夜,滄桑歷史,浩蕩黃河,舉首,目視這冰冷的月色,獨飲一杯苦酒,酒入愁腸化作憂國淚,飄然而逝…… 

  躊躇時,天空出現了一個亮點,“貝粒珠”!不遠處傳來熱烈的歡呼,為光明而歡呼!那小小的一點,閃閃發光,這是那片漆黑唯一的亮點,璀璨,迷人,就像星星,不,它就是,就是為我找到方向的北極星,也為大家尋覓往後的路。中國,中國,中國!我聽到一個聲音在吶喊,我們偉大的祖國就是那顆閃耀着的明珠,縱然黯淡過,落魄過,可如今,神舟大地是那般耀眼,那般輝煌,我們揚眉吐氣,我們挺直腰桿兒,我們是飛騰的駿馬,我們,是龍的傳人! 

  一聲巨雷,鳥巢躍然在東方,十三億的眼睛齊刷刷地望着它,那是柔情的眼神,那是堅定的眼神,是希望的眼神,熾熱的目光看着奧林匹克運動會一點點舉行,看着一面面五星紅旗莊嚴升起,看着最高領導人宣告完美告終,點點滴滴,去足以顯現中國的實力!神舟五號,神舟六號,嫦娥一號……這位偉大的巨人一步步邁着穩重的腳步,炯炯有神地矚目前方,這是精神,是中華兒女不屈奮鬥的精神!從小米加步槍到第一顆原子彈成功爆炸;從開國大典的閱兵式,到今日中俄雙方實戰演練;從機械化部隊,到信息化平台……這是無數炎黃子孫用鮮血染紅的五星紅旗,用智慧凝結而成的萬里長城,用愛點燃的勝利之火!無疑讓人感嘆,這是一個軍事化大國,這是一個航天強國,這是一個經濟化偉國! 

  這不是一篇作文,不是一篇作文,這是沸騰的熱血,這是激昂達國歌,是燦爛的樂章!啊,我偉大的祖國,你譜寫了非凡的不朽的成就! 

  漸漸地,漸漸地,黑色慢慢褪去,太陽又重新煥發往日的雄光,的確,黑暗,你永遠都只是暫時的,雷電之光,幸福之光,拼搏之光,才是永遠之光!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祖國,輝煌的成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祖國,輝煌的成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