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喜歡在歌聲中做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在歌聲中做夢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喜歡在歌聲中做夢

  我喜歡做夢,我覺得,夢是一個能夠讓我快樂的世界,它能讓我看到窗外的陽光,讓我看到天邊的彩霞。在夢中,我可以隨意想象,能夠化不可能為可能。

  我喜歡做夢,我喜歡在歌聲中做夢,它多姿多彩,它神奇美妙,帶着我悠然的環遊世界。那五彩的旋律,跳動的音符,在我的心中盪起一圈又一圈漣漪。

  “夢的芽快樂生長,夢就是我心的方向,她是我的信仰,勇敢去闖……”每個人都有夢想,它就像一顆種子,種在你心中的那一片天。而那顆跳動的心臟,就是正在燃燒的太陽,它爆發出自己炙熱的能量,給那顆種子帶去溫暖。然後,那顆種子慢慢長大了,它正朝着你的目標向上長着,直到長成一棵蒼天大樹。

  “流星雨又來臨,偷聽我的秘密,把你藏在我的回憶里……”看哪!那是什麼?那是流星。它像一隻紙飛機,劃過無垠的天際,但速度又不及流星的快;它像煙火,美麗而又神奇,輕隨着風若即若離,只留下一段觸不到的可惜。再看看夜空,星星們正在調皮的眨着眼睛,我問他們:“為什麼會有流星?”它們說:“因為它是多餘的。”

  “梔子花開呀開,梔子花開呀開,像晶瑩的浪花盛開在我的心海……”瞧!那一朵朵雪白的梔子花,在我們將要離別的季節,開放了!那一不小心盛開的花苞,帶來了一縷即將分別的凄涼。於是,我將它輕輕摘下,送給了你,我們的目光停留在花上,回憶起我們曾經一起牽手、一起玩耍的情景,不禁感嘆:光陰如梭,流水飛快,日日夜夜將我們的青春告白。

  “我們一起看月亮爬上來,失眠的夜裡想着你的最愛……”坐在窗口,伴着一絲絲清風,在寂寥的黑夜中,月光驅散了黑暗,叢雲後邊鑽了出來,望着這情景,我都沒有睡意了,在失眠的夜裡,仰窗長嘆:明月幾時有,把酒問青天,不知天上宮厥,今夕是何年……

  突然一下,燈亮了,夢醒了,可我還是想着夢中的芽,夢中的流星,夢中的梔子,夢中的月,夢中的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在歌聲中做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在歌聲中做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