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芭比娃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芭比娃娃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愛的芭比娃娃

  小時候,我很想要芭比,可媽媽不讓我買,我只好忍着眼淚,直到11歲。

  我到現在才知道,小時候把很多娃娃都弄壞了,媽媽才會不給我買。可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,媽媽居然選擇在我11歲生日時買芭比送給我,我十分感謝媽媽。

  自從有了芭比之後,我每個星期都會照護她,給她梳頭髮、換衣服。

  大娃娃有一頭金色的長發,黑黑的眼睛,中等的鼻子,紅紅的嘴唇。人好看,裙子也當然要好看,紅橙黃綠青藍紫……各種各樣的都有。紅色的高跟鞋穿在她腳上,顯得更加活潑,更加可愛,更加漂亮。

  我最喜歡的是她紅色的裙子,上半身閃閃發光,下半身的裡面是紅色的,外面有點像內蒙古的紗。

  小娃娃也有很多。頭髮也有很多的顏色,紅紫藍綠青……辮子更是形狀各異,有的像香腸,有的像蘋果,還有的像香蕉……

  娃娃們對我很重要,因為那是媽媽的愛,是媽媽給我的禮物。我非常愛護這些娃娃,我似乎把她們當成了真正的夥伴,一起和她們玩。希望她們永遠在我身邊,陪伴着我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芭比娃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