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爺爺已經七十多歲了。他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農民,高高的個子,瘦瘦的身材,穿着樸實的衣服。花白的頭髮像落了一層細細的霜雪,臉上的皺紋又粗又密,兩隻粗大幹枯的手摸在你臉上,像兩隻小銼似的。我的爺爺雖然是個農村人,但是,讀書、看報、猜謎語,他都喜歡,說起話來很幽默。爺爺關心的事很多,但最關心我的學習。

  自從我上學后,每次取得的獎狀都給爺爺帶回老家。爺爺看見我的獎狀后,眼睛眯成一條縫,滿臉笑容,像只鴿子似的不住的點頭。這時,他什麼事都顧不上做,急忙戴上老花鏡,給全家人大聲朗讀獎狀上的內容。俺孫子真不“鬧”!金山銀山比不上俺孫子的獎狀。看完后,他小心翼翼地裝在鏡框里,掛在牆上。

  爺爺的這種做法,使我在學習上充滿信心,不斷努力,勤奮好學,取得更優異成績。讓我的爺爺壽比南山,福如東海,這是我最大的心愿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