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爺爺 

  我的爺爺今年七十多歲了,但爺爺的身體還是很健壯。天天都很早就出去做事了,而到了下午時,太陽下山了也不見爺爺。爺爺也很是為別人着想,而且也帶着寬容之心。 

  一次,爺爺像往常一樣騎着直行車帶我回家。我也坐在上面東張西望。突然,我一不小心將傘放進了了自行車的齒輪里,由於這把傘比較舊,所以被弄卷而纏在齒輪里。我想:“爺爺這次肯定會打死我。”而爺爺看到了這個樣子,問我:“錦仔,受傷了嗎?”我沒感覺到痛,變說:“沒有。”爺爺這才放心,蹲下來將那把傘取了下來。然後推着後輪已壞的自行車,向一家修車店走去。修好車以後,爺爺騎上自行車,快速的往家的方向騎去。回到家之後,我感覺到腿上隱隱作痛,一看,原來是被刮傷了,我並不想告訴爺爺,怕爺爺擔心。但最後,還是被爺爺發覺了。爺爺便從葯櫃了拿出葯,給我擦了碘伏。然後,爺爺給我弄好了飯菜。然後叮囑我要多吃點和一些安全知識,這才出門去做事了。晚上時,我在床上想了很久,很久…… 

  這件事情雖然看起來很少,只是很普通的一件小事情,但是我卻深深體會到了爺爺對我的關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