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爺爺家在蘭州,我家在臨澤,每到寒暑假,我都會到爺爺家去,這個暑假沒去成,因為八月份我要進行鋼琴考級,這幾天格外想爺爺,就來回憶回憶爺爺,用紙筆代勞思念思念他吧。 

  爺爺今年68歲,個頭不高,很健康,走起路步伐矯健,和成年人差不多。 

  爺爺鍛煉堅持的好,他有自己鍛煉的方式,他的鍛煉方法是騎自行車。每天一大早他就騎着自行車出去了,我認為他是東遛遛,西遛遛,沒目標。可不是,爺爺每天出去都有路線,不出半個月,他准能把蘭州城轉一圈,每天鍛煉歸來,他總會帶來一些旅途見聞,比如:哪些新開了一家超市,哪些的蔬菜新鮮,哪些拆遷了等等。我每次到蘭州,爺爺就是我不花錢的免費導遊,就連公交車錢也不用花,因為爺爺用自行車帶着我到處遊玩,讓我渡過愉快的假期。 

  爺爺喜歡下五子棋,但每次都被我殺得連連敗退,爺爺不服輸。上一次,我和爺爺對弈,我擺好了看家的“十字陣”,爺爺堵了這頭,那頭又危機四起,爺爺只有招架之功,沒有還手之力,兵敗麥城。爺爺不服氣,騎着自行車出去了,我以為遛彎去了,豈不知拜高師去了,他跑到了大伯家,經過高人指點,爺爺進步很快,爺爺向我發起了挑戰,我只好硬着頭皮迎戰,結果大家可想而知。 

  這就是讓我日思夜想的爺爺。 

  指導教師:張敏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