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 的 爺 爺

銅川市宜君縣城關一小四年級(2)班  任開心

   在我的心目中,只有我的爺爺最偉大。

   我的爺爺,方形臉,臉上有一對黑白相間的眉毛,眉毛下有雙老花了的眼睛,一個尖尖的鼻子,鼻子下有一個大嘴巴。滿頭白髮的爺爺,身體很強壯,不怕風吹雨打。

   退休的爺爺最喜歡種菜,每年一到秋季,我們就不用買菜了,就吃爺爺種的菜。爺爺種菜可仔細了,又是除草、澆水又是捉蟲。爺爺一干起活來,就幹個沒完沒了,從中午一直能幹到下午,有時叫吃飯,連喊幾遍也叫不回來。

   爺爺每年都種菜,而且菜的種類也很多,有辣椒、西紅柿、白菜、黃瓜、茄子、豆角、香菜等等,真是一應俱全。

   爺爺對我可好了。每次到爺爺家,爺爺就給我做好吃的。如果我哪兒不小心碰傷了,爺爺就會心疼說我:“疼嗎?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呀。”我聽爺爺這麼一說,心裡就火辣辣的,真想哭。爺爺最愛我,有他在我最幸福最快樂。

   今年秋天,爺爺去世了,我好象覺得爺爺沒走,他的樣子一直留在我的心中,今天會、明天會,以後永遠都會。爺爺我愛你,你是我的榜樣,我永遠不會忘掉你的——我的好爺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