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爺爺 

 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年級(2)班

  張芹 

  我的爺爺是一位六十多歲的老人。身體清瘦,背有些駝,花白的頭髮失去了光澤,一張不愛笑的臉總是顯得很嚴肅。 

  在我的印象中,爺爺對我總是冷冰冰、兇巴巴的,而對姑姑家的小弟弟卻很疼愛。我總認為他有重男輕女的思想,所以我對他也總是很有意見。 

  記得有一次爺爺生病了,爸爸媽媽要帶我到老家去看爺爺,我說:“爺爺不愛理睬我,我才不去看他呢,要去你們去!”爸爸對我說“爺爺不是不理睬你,而是怕把你慣壞,你不好好學習,將來找不到好的工作,兩個姑姑上學時爺爺因為工作忙沒顧上管,都沒考上學而在家種地,爺爺到現在都很自責,為了不讓你像姑姑那樣辛苦,才故意那麼做的,其實他是最疼愛你的”。聽了爸爸的話,我明白了“嚴是愛,松是害”的道理,同時,也改變了對爺爺的看法。 

  到了老家,看到爺爺那枯草一樣的頭髮和蒼白的臉,覺得爺爺不再那麼凶,顯得那麼慈祥、那麼和藹可親。 

  指導老師 王琳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