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網 址

  我的爺爺是一位地地道道的農民。他今年七十多歲了,滿臉的皺紋,滿頭的白髮,但他身體健康,精神矍鑠。爺爺對我特別的好。

  爺爺特別愛勞動。爺爺每天早晨起床特別早,洗漱完畢,他就帶着勞動工具下地了。他總是不辭勞苦在田地勞作。烈日下,他揮汗如雨;冬日裡,他頂風冒雪。爺爺總是說:“人常說,地是刮金板……,鋤頭下面有眼泉”。

  爺爺特別關心我的學習。在這學期末考試中,我以優異的成績被評為“三好學生”。爺爺雖然生着病,但也按時到校門口接我,不斷詢問我的考試成績,當爺爺拿着我的獎狀看着,臉上露出慈祥的笑容。

  爺爺也特別愛護我。每當我犯錯誤,將要受到爸爸懲罰的時候,爺爺總是我的救星。有一次,我犯了錯誤,我就跑到爺爺那裡。爺爺護着我,不讓我受到懲罰,爺爺說:“孩子嘛,還小,知錯能改就行了”然後,爺爺告訴我要認真學習科學知識,將來做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才。

  我知道爺爺疼愛我,我更愛我的爺爺。

網 址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