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爺爺以前是一名軍人,濃眉大眼,身體強壯,臉上精神飽滿。但如今我爺爺有着飽經滄桑的臉,可是他很愛我。 

  小時候每次爺爺都會接我回家。我應該感到幸福呀!可那時由於年幼無知,我感覺這可真是件很愚蠢的事,因為那時別的家長不是騎電動車就是開汽車來接,可那時我的爺爺用破的叮噹響的自行車來接我,回家時自行車在雨中發出一陣陣難聽刺耳的聲音,這時所有人的目光都轉移到我倆身上。我那時想:“好丟臉、好丟臉、都怪爺爺騎着破自行車來接我,還發出怪怪的響聲!” 

  就這樣,從上幼兒園到一年級,天天如此。早晨在朝霞中爺爺用破的叮噹響的自行車送我上學,傍晚在夕陽中爺爺又用那破的叮噹響的自行車接我回家。爺爺挺直得後背漸漸彎曲,烏黑的頭髮漸漸的變白了。這時我才知道我的想法多麼無知,我才知道爺爺每一分每一秒都在關心我。 

  爺爺,我兒時不懂事,現在我長大了,以後再也不讓您操心了,對不起,親愛的爺爺您能原諒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