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爺爺 

  我有一個和藹可親的爺爺。 

  我的爺爺個子不算太高,他有一頭白花花的頭髮,臉上偶爾會露出幾條皺紋。在夏天,他大部分時間都穿着一件白色的背心和一條深藍色的中褲。爺爺非常喜歡小朋友,因為他每次遇到小朋友,都會摸一下小朋友的頭。 

  爺爺的象棋技術也很好,他每個星期都會和我下三盤棋,可是這三盤棋我最多也只能贏一盤。每當我輸的時候,爺爺總是笑個不停,可是當我贏的時候,他就會板著臉,說:“你有進步啊!”唉,真是輸不起的爺爺! 

  爺爺每天都要騎自行車接送我上下學。他接我的時候總是“遲到”,害得我家庭作業都要晚飯以後才能做完。不過他送我的時候卻從來沒有遲到過,你瞧,這是爺爺給我做的“起床時間表”:早晨七點半起床,刷牙、洗臉大約五分鐘,吃飯大約十分鐘,路上大約要經過十五分鐘,到學校剛好八點。爺爺每天都會給我削鉛筆,他削的鉛筆可尖啦! 

  爺爺對我很好,他每天睡覺時都要摸着我的手。爺爺的手好溫暖啊! 

  我喜歡我的爺爺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