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告訴你,我一說起我爺爺來就滔滔不絕。他的頭髮烏黑光亮,他的眼睛大大的,嘴不太愛說話,身子笨重手總是背在後面,平常不說話時就用手指指點點。他走路很慢,但很穩,他······ 

  我的爺爺是個牌迷,他沒事時就跟我說:“來,打打牌吧。”有時我也被爺爺傳染了,也主動邀請爺爺去打牌。但他總是輸,他還總是打。有一次,我和爺爺還有姐姐一塊打牌,我連贏了三局,氣得爺爺不打了。我卻樂翻了天。 

  我爺爺還喜歡勞動。他一種起地來根本不覺得累。有時我對爺爺說:“爺爺,歇會兒吧。”但爺爺好像沒聽見似的,仍埋頭苦幹。有時我向爺爺提議讓我也去種,他還是埋頭苦幹。每當莊稼豐收了,爺爺就笑開了花。 

  我爺爺真是一個穩重、愛打牌、愛種地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