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啪、啪、啪……”窗外的一切籠罩在濛濛細雨中,我看着窗外的情景,漸漸浮出爺爺的笑臉,越來越清。記得小時候,我在幼兒園讀書,負責接送我的是爺爺。有一天,外面下着大雨,招引來了雷公,他倆一起合作,嚇得幼兒園的小朋友哭爹喊娘,我也不例外,被嚇得膽顫心驚。

  “丁零零……”放學的鈴聲扯開了沙啞的嗓子,隨着“嘩嘩”的下雨聲,同學們陸續被家長接走了,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了。我想:爺爺怎麼還不來,平時他都是很準時的,會不會出什麼意外。不行,我得去找爺爺。我急忙跑到爺爺平時等我的地方,迎接我的只是一面白色的牆和陣陣寒冷的北風,突然,一陣隆隆的雷聲,我被嚇得哇哇大哭。這時,在我眼前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,走路一拐一拐的,啊!是爺爺,我大聲呼喊着“爺爺!爺爺!”說著,便投向了爺爺溫暖的懷抱。我問爺爺,您的腳怎麼了,走路一拐一拐的?可爺爺硬是不說,終於,在我的百般尋問下,爺爺說出了真相。原來是爺爺要來接我時,突然,下起了傾盆大雨,爺爺趕忙回家拿雨傘,怕我等急了,便跑了起來,誰知,路滑,爺爺不小心摔倒了。說著,我不禁流下了眼淚。“放學了,快走吧!”值日生說。值日生的呼喚攔回了我游移的思緒,我急忙收拾好書包,跟爺爺回家去了。我為我有一個這樣的爺爺感到自豪!

  墩南小學四年級:吳佳穎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