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最貴的項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貴的項鏈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店主站在櫃檯後面,百無聊賴的望着窗外。一個小女孩走過來,整張臉都貼在了櫥窗上,出神地定着那條藍寶石項鏈看。 

??她說:“我想買給我姐姐。您能包裝得漂亮一點嗎?”店主狐疑的打量着小女孩,說:“你有多少錢?” 

??小女孩從口袋裡掏出一個手帕,小心翼翼的解開所有的結,然後攤在櫃檯上,興奮地說:“這些可以嗎?”她拿出來的不過是幾枚硬幣而已。 

??她說:“今天是姐姐的生日,我想把它當作禮物送給她。自從媽媽去世以後,她就像媽媽一樣照顧我們,我相信她一定會喜歡這條項鏈的,因為項鏈的顏色就像她的眼睛一樣。” 

??店主拿出了那條項鏈,裝載一個小盒子里,用一張漂亮的紅色包裝紙包好,還在上面系了一條綠色的絲帶,他對小女孩說:“拿去吧,小心點。”小女孩滿心歡喜,連蹦帶跳的回家了。 

??在這一天的工作快要結束的時候,店裡來了一位美麗的姑娘,她有一雙藍色的眼睛。她把已經打開的禮品盒放在櫃檯上,問道:“這條項鏈是從這裡買的嗎?多少錢?” 

??“本店商品的價格是賣主和顧客之間的秘密。” 

??姑娘說:“我妹妹只有幾枚硬幣,這條寶石項鏈卻貨真價實。她買不起的。” 

??店主接過盒子,精心將包裝重新包好,繫上絲帶,又遞給了姑娘:“她給出了比任何人都高的價格,她付出了她所擁有的一切!”

您正在瀏覽: 最貴的項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貴的項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