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份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份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份信 

  臨澤縣城關小學 四年級三班 李怡萱 

 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: 

  你們好!你們的生活現在好點了嗎?有地方上學了嗎?我真想知道呀! 

  災區小朋友們,你們真可憐呀,我知道,在這次地震中,你們中的一些小朋友失去了親人,但是,災難無情,人有情,你們不要害怕,因為在這個世界上,我們周圍的人不會丟下你們不管,我們會像爸爸媽媽、哥哥姐姐一樣照顧你們愛護你們。聽說,你們有些小朋友已經有了自己的學校,知道這件事我感到很高興。 

  我知道你們現在的心情,這種心情我很理解,還有,看了《英雄出少年》的節目以後,特別是那些英雄的事迹讓我很感動,可不幸的是,有兩位小英雄在這次災難中去世了,我很難過,但我想對你們說:“你們真棒,你們是我心中最偉大的小英雄!” 

  在此,我深深祝福你們:祝你們學習進步!身體健康! 

  永遠祝福你們的人:李怡萱 

  二00八年九月四日 

  (指導教師:蘇菊)

您正在瀏覽: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份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份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