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裡的小花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裡的小花壇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校園裡的小花壇 

  校園裡的小花壇里,種着各種各樣的花和樹木,令我十分喜愛。 

  春天,百花盛開,小花壇里的花朵們也爭先恐後地盛開着。其中,就有着紫玉蘭的身影。瞧,一朵朵紫玉蘭挺立在枝頭,接受着陽光的沐浴、雨水的清洗,散發出淡淡的香味。當微風拂過,紫玉蘭隨風搖擺,像是歡迎着春天的到來。花朵們都抽出枝葉開花了,樹木們也不例處,一棵棵抽枝長葉,春天的小花壇,生機勃勃! 

  夏天到了,小花壇里枝繁葉茂。樹木們長得更加旺盛,花朵們的香味吸引來了不少的小動物。蝴蝶、蜜蜂忙着采蜜,連小鳥都來附近的大樹上搭窩了。清晨,小鳥唧唧喳喳的歡叫聲,打破了寂靜的校園。夏天的小花壇,充滿了活力! 

  秋天到了,無情地將夏天趕走,迎面吹來的是一陣陣冷風。秋天的小花壇里花朵凋謝了,樹木枯萎了,失去了往日的生機。可是,紅楓卻堅強的挺立着。一片片巴掌似的紅楓葉,隨風飛舞,像一隻只漂亮的紅蝴蝶,是多麼美麗呀!秋天的小花壇,生命力頑強。 

  一轉眼,冬天又降臨了。冬天的小花壇里,北風呼嘯,樹木都變得光禿禿的,只有四季桂花依然開放着。四季桂花成了小花壇的焦點,它們散發著淡淡的清香,沁人肺腑。冬天的小花壇,依然十分迷人。 

  我愛校園裡的小花壇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裡的小花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裡的小花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