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保護大自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大自然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自然是人類的搖籃,過去的祖祖輩輩都依靠她生存,將來的子子孫孫依然離不了她。保護環境,保護自然,就是保護我們人類自己,但……

  近幾年,人們在發展生產時不注意環境的保護,碧水藍天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損害,還有,人們還不斷浪費乾淨的水資源,極大影響了我們的生存條件,我給你們講一個故事吧。

  一個小女孩,她的生活過得十分艱苦,因為在她的生活中缺少生存用水,她的家深居在茫茫的大沙漠中,那裡氣候十分乾燥,一碗又苦又髒的水對他們來說是極其珍貴的,他們家五十公裡外有一口淡水井,想喝那口井裡的水,還要花很多錢去買。可他們家一貧如洗,只好去更遠的地方拉一缸“珍貴”的渾水來。在那裡,幾年來才下過一場蒙蒙雨,在他們那這算是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了。

  看了這個故事以後,我深受教育,我們應該保護環境,作好節約水源的工作。不再讓那碧水藍天再受嚴重的污染吧,有力保護環境,也是保護自己!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大自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