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一次尋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次尋訪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什麼是健康?

  我帶着這一古老而永恆的命題去尋訪遠古的靈魂——

  李白說,他追求文化的健康。笑對官場失意,重返詩壇,沐浴燦爛的陽光,創造了唐詩輝煌的歷史,便對健康的最好回答。

  康熙說,他追求體魄與精神的健康。習練武術,總理朝政,一反皇帝病懨懨的狀態,便是對健康的追求。

  魯迅說,他追求國家、民族的健康。當他知道人們缺少健康之魂時,棄醫從文,以筆服人,便是對健康的召喚。

  屈原說,他追求人格的健康。當美征受阻,忠心遭謗,毅然投江,便是對健康的詮釋。

  健康到底是什麼?我依然不清楚。

  我又去尋訪……

  林黛玉說,她多麼渴望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,在這個世界上自由自在快樂地生活。

  哈姆雷特則說,人格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

  冉阿讓告訴我,一顆善良的心是多麼的健康。

  保爾告訴我,堅強的一個人才是最健康的。

  居里夫人認為,全身心投入到科學中,便是對健康的理解。

  我帶着形形色色的回答,回到了現實世界。

  我看見了霍金。坐在輪椅上的他,不能站起來與我交談,但他那睿智的眼神卻非常健康。他握着我的手,告訴我,他認為堅強與毅力便是真正的健康。

  來到了李嘉誠的家。李嘉誠,腰纏萬貫而又樸素平易的他,從一位貧窮小孩變成商界大甲,原因就在於他有錢卻不迷戀錢,把自己的一顆健康之心奉獻給了眾人。

  還有我們——平常人,在別人有困難時,伸出援助之手。

  我終於明白了,健康就是思想、心靈、人格等的多種健康,就是一種燦爛而不刺眼的光芒;健康,就是一種圓潤而不膩的音樂;健康,就是一座不高的不陡峭的山脈。擁有了健康,就不會誤入歧途。

  經過這次不尋常的尋訪,讓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那一種健康。讓我們為健康喝彩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次尋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次尋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