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的腦海里記着許多事情。好事有壞是有,快樂的事也有……但是讓我最難忘的事,那就是在海南的分界洲島發生的。雖然事隔現在已經三年了,我還是記得請清楚楚的,這件事簡直就是在我的回憶中刻上去的一樣,讓我永生難忘。 

  記得那時我才九歲,老師說完五一假期的作業后,我就興高采烈的回家了,回到家裡父親要帶我去海南的分界玩,我一聽就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我早就聽說海南哪兒是個美麗的地方。而且哪兒的景物馳名中外。 

  第二天我們就高興的出發了。車上我一直沒有睡覺,因為海南的大海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,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奇妙幻想。我被這湛藍的大海說迷惑所陶醉。我們一路上翻山越嶺,穿城過鎮,航過海洋,總算到達了海南。 

  到了海南,首先旅遊的是動物園,這裡有孔雀,這些孔雀在陽光的照射下漫步而行時,就想穿了一件漂亮的“舞衣”,那“舞衣”的顏色有翠綠得像雨後的荷葉,有的像晶瑩圓潤的藍寶石。“吱吱吱”一隻可愛的畫眉鳥飛了過來,畫眉鳥張着玉石般的尖嘴,五彩繽紛的羽毛,亮晶晶的眼珠,還有一道修長的眉毛。走着走着來到了大象的地盤。瞧!這頭小象可真好玩。它的個字只有一米多高,身子像個小土坡。小腦袋擺來擺去,好像是一個撥浪鼓。頭上張着一雙明亮的眼睛,還頭一對大耳像撲扇似的,嘴上旁邊還有一個靈巧的鼻子。四條腿長得很粗壯,走起路來慢悠悠的一晃一晃的,真討人喜歡。還有……的動物 

  遊玩了珍禽異獸的動物園,便開始旅遊綠樹成影的分界洲島了。我們換好了泳衣后便來到了沙灘上。沙子金黃金黃的,在陽光的照射下就好像在地上撲滿了一層昂貴的金碎;腳踩上去又好像是在地上撲滿了一張軟綿綿的地毯。我走到淺海邊,陣陣涼風吹來讓人感到在天空翱翔一般。腳在海水裡,被一進一退的海浪輕輕的舔着腳底,搞得我直痒痒。突然一個驚濤像我撲了過來嚇得我倒在了海水中;正當我伸出頭來呼吸時,一個浪濤直往我臉上來,“啪”的一聲,我喝了一口又苦又澀的海水。就在那時我爸爸搶拍下那難得的一瞬間。 

 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,我都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