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,現在想起來,還依然記憶猶新。 

  那是一個夏天的假期,我和爸爸媽媽去金牛湖公園遊玩。和慣例一樣,我們玩了幾個景點之後,就看到了高聳入雲的金牛山,興趣大發,便想去爬山。爸爸就提議:“先吃飯再去爬吧,不然到時候你們在山上餓了還找不到飯店呢。”媽媽也同意了。我就算怎麼抗議,也就是那幾個字:抗議無效。唉,看來我也只能“少數派”不對,是“孤獨派”服從“多數派”呀。 

  於是,我們便去了附近一家非常漂亮的飯店裡。這個飯店外形很漂亮,有點向傣族人民住的房屋,在水上,用竹子做的。外屋是小橋,小橋前有幾節台階。 

  由於菜不和我胃口,所以我也沒多吃,爸爸看在眼裡,卻沒有說話,讓我很是丈二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。 

  去了金牛山上,我才發現路程其實很遠,也很累。走了不一會兒,我的腳就有點酸了,但我沒有停腳,怕跟不上他們的腳步。又走了一段路,我的腳更酸了,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在路旁的一塊石頭上坐了下來。爸爸見了,默默的走過來,,背起了我。趴在爸爸寬大而又溫暖的肩上,我明白了:母愛是偉大的,父愛,又何嘗不是如此呢? 

  我愛媽媽,也愛爸爸。父母的恩情,我終生難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