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件難忘的事

  在我一年級的時候,曾發生過一件令我尷尬難忘的事,直到現在還讓我記憶猶新,一想起還會覺得臉紅。

 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,我就讀的英文學校舉辦了一次英文故事比賽,我被老師選上了。

  比賽那天,老師叫我們從一個盒子里抽取自己的比賽序號。我把手伸進盒子里隨便抽出一張紙條,“13號!”我的天!這個數字可讓我大吃一驚!我的心有些忐忑不安起來。

  比賽開始了,參加比賽的同學們一個個上台下台,我緊張地在後台等候。台上的同學講什麼我全聽不到,只感到自己的手心直冒汗。

  “13號楊一帆……”很快就帶我了。我突然覺得兩腿像灌了鉛似的非常沉重,自己是怎麼走到台上又怎麼把故事講完我全然不知!當我把故事講完了,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。可我只覺得眼前一片模糊,心裡更加緊張了,匆匆鞠了個躬,趕緊走下台來。就在我快走到台下的時候,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。我不小心磕了一下摔了一跤,台下頓時傳來一陣笑聲,我的臉全紅了,馬上爬起來跑到台下不敢見人,眼淚唰唰地往外流……

  這件事讓我感到深深的遺憾,慚愧,讓我永遠難忘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