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媽媽: 

  您好! 

  我一直想對您說出我的心裡話,可我生來膽小,一直沒機會對您說,今天終於可以敞開心扉向您說說心裡話。 

  我是在您精心呵護下長大的,當我呱呱墜地時,您喜悅的淚就落在我的臉上;當我會背第一首詩時,您熱淚盈眶;當我夜裡發燒時,總忘不了您那焦急的眼神。當我眼睛近視時,您不厭其煩的帶我治療,經過一段時間堅持,原來的右眼從0.8升為1.0,左眼從0.5升為0.8。當我吃糖過多牙疼時,您不但不罵我,反而親切的叮囑我,以後少吃糖,並帶我去治療,您對我的恩情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。 

  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媽媽,您是陽光,我就是一棵小草,怎麼也報答不完您的恩情。 

  您為了我的學習與進步,付出了多少心血啊,您的恩情似海深,我要多關心.體貼.孝敬您,以報答您的養育之恩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