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媽媽: 

  您好。十三個春秋來了又去了,四千多個日子流水般得從我手中溜去。回首往事,您對我付出的汗水足以匯成江河,您給我無私的愛足以填滿天空!明天變是一年一度的婦女節,在這神聖的時刻,我決定把心中說不完,訴不盡的心聲都告訴您! 

  還記得嗎?您含辛茹苦地養育我,無微不至地關愛我。在四千多日的長河中,您為我付出了多少啊!這些,我把它視為夜空中璀璨的星星,永遠銘記在我的腦海里。 

 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。一個夏日炎炎的夜晚,大地像是被烤着似的,酷熱難耐。小草熱得垂下了腦袋,連吹過來的鳳也是熱的。我坐在書桌前,汗珠源源不斷的落下來。汗流浹背的我馬馬虎虎地完成了作業,便迫不及待地涼快去了。一旁的您問:“軒兒,怎麼今天這麼快就完成了作業?”“熱呀!得做快些,不然如置身於火爐一樣!”您恍然大悟,臉剎那間變得嚴肅起來:“細節決定成敗。再大的困難也要把它視為踏腳石,怎能馬虎完成呢?”我不屑一顧的說:“隨你便。”您二話不說,走進書房,全神貫注的給我檢查作業.“嘀嗒嘀嗒。”時間悄悄地溜走了。天氣還是那麼熱。您像是被一股熱氣罩住似的,汗珠在您身上跑來跑去。蒼蠅們成群結隊的飛來,在您頭上“嗡嗡”的跳着舞蹈。但是您彷彿看不見,聽不到,仍然聚精會神地檢查作業。您不是在作業本上用鉛筆圈圈,想一想,又在草稿紙上寫着算式。天空彷彿睡著了,一片漆黑,只有我們家還亮着燈。我也眼困了,空氣中只聽見紙和筆摩擦的聲音。我呆若木雞,像被針刺着,被石壓着。您不是早就睡了嗎?怎麼?看着您身上滾滾的汗珠和疲憊不堪的手,我的眼濕潤了,撲向了那溫暖的懷抱。 

  如果您問我世界上最偉大的是什麼,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:“是母愛!”母愛如燈,能照亮前進的道路;母愛如水,能洗去心中的污玷;母愛如火,能燃起人們心中的鬥志。在此,我獻上一句:“母親,節日快樂!” 

  祝 

  節日快樂 

  兒子 羅錦軒 

  2009-4-5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