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媽媽:

  今天是“三八國際婦女節”,祝您節日快樂。在我給您寫信的這個時刻,我不由自主地小聲哼起了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,投進媽媽的懷抱......”媽媽,您知道我這時是什麼心情嗎?當我看到別的孩子依偎着媽媽逛公園時;當我看到別的孩子被媽媽帶着逛商場買東西時......媽媽,你說我該是什麼樣的心情。

  雖然,我有婆婆爺爺細緻入微的關懷,他們對我的細心周到甚至超過了媽媽,但是,這也代替不了媽媽的愛呀!

  回憶起那年漲水,媽媽淌水背我上學;回憶起那年媽媽聽着我的哭喊,含着眼淚離家去廣州時的情景......媽媽對我的愛和我對媽媽的愛就盡在不言中了。

  隨着時間的推移,我漸漸長大了,懂事了。知道了有多少父母為了兒女的健康成長;為了祖國的建設事業,都不得不和兒女忍痛分離。

  因此,我明白了對媽媽的愛不能體現在哭喊上;不能體現在說叫上,而應體現在健康成長中。

  媽媽,您的兒子現在不但能自己洗衣、做飯,還有一手“好”廚藝呢!那個星期天,婆婆爺爺不在家,我的同學,又是我的競爭對手來我家作客。我作了番茄炒雞蛋、青椒土豆絲和餅子回鍋肉,還有酸菜粉絲湯三菜一湯來招待他們。他們一邊津津有味地吃;一邊翹起大拇指嘖嘖稱讚道:“不錯,手藝真好,味道真好!”

  我現在是三好生、大隊委員,學習成績在班上也名列前茅。特別是在唐老師的教育、鼓勵、指導下,一篇又一篇的作品在報刊、雜誌上發表了。在這慶祝“三八節”的時候,我還要給您報兩個大喜。一是我的作品《麻雀,飛回來吧!》獲得了2005年全國小學生創新作文大賽金獎;二是我的作品《假如我是......》在“樂山杯”全國文藝大賽中初評為優秀獎,進入了等級獎評選決賽。而且這兩篇文章將分別在《課堂內外》、《星星》詩刊雜誌上發表,還要編入全國優秀作品集。

  媽媽,我要繼續努力,把對您的愛體現在更大的收穫中。

  再祝媽媽“三八節”愉快。

  兒子:王雨翔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