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,它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,黑黑的鼻子,棕色的小耳朵垂在腦門上,身上長着白白的毛,尾巴那裡有一塊棕色,兩隻耳朵之間有一個棕點。 

  小狗的脾氣很怪,脾氣好的時候,它會趁你看電視的時候,跳上沙發,睡在你的腿上,用舌頭舔你的手,它若不高興啊,不管你怎麼叫它,它都不理你。 

  小狗吃飯的時候會把骨頭咬到食盤外面來,然後再慢慢地咬,吃完了,它還會用舌頭舔舔嘴巴,好象在說:“小主人啊,我還沒吃飽,還有骨頭嗎?” 

  小狗睡覺的時候很可愛,它會把手摺起來,把頭低下來,慢慢地閉上眼睛。 

  小狗還會生氣,每當我們出門再回來時,在樓下我就看見小狗坐在窗台上,兩眼看着我“汪汪”地叫,真像在向我們訴苦。 

  我家有一個小金球,每當小狗感到無聊時,就會去咬金球,我怕它把金球咬壞了,於是急忙把金球搶過來,可是小狗不讓我搶,小狗把爪子按住金球,接着張開嘴巴把小金球叼到床底下去了,看着它的背影,我真是哭笑不得。 

 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,它來到我們家已經有一年多了,因為它很可愛,所以我們全家都很喜愛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