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名叫小虎。它長得很結實,有一身土黃色的毛,一對耳朵豎得筆直。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像一對透明的玻璃球,可愛極了。

  每天,爺爺負責它的一日三餐。爺爺才把飯端在手上,它就蹦呀跳呀,一直蹦到碗口。飯到手了,它首先嗅一嗅,便大口大口吞食起來,頭也不抬一下,尾巴東搖西擺的。別看它才有兩三個月大,身體有才剛生下來的小孩那麼高。要是餓着了它,發怒起來可怕人了,它會把家裡的花草咬得一塌糊塗,畢竟它是條狼狗。它吃的飯好多喲!比一個大人吃的還要多,我真擔心它把我家吃窮了。

  因此,在吃這一方面,我們都不敢虧待小虎。可它也知恩圖報,幫我們看家,而且是一邊睡覺一邊看家。當它吃完飯後,便一隻耳朵貼着地面,躺在地上呼呼大睡。就和發明聽診器的雷奈克醫生看到的那群孩子一樣,只要有一點腳步聲,它便馬上警覺地醒來。它醒來后一看不是主人,它不會像別的土狗一樣馬上大吼大叫,而是仔細先端詳那個人,如果它確定來人是小偷,便對他吹鬍子瞪眼,它那副凶神惡煞的樣子,就能把小偷嚇暈。

  這條狗真是護家有功。但它在前不久被人偷偷用鏈子套走了,我希望它快點回家來,繼續為我們看守門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