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的小狗 

  我家有一隻小狗,它乖巧,馴良,十分惹人喜愛。它全身的毛是黑白相間的,黑與白,形成了鮮明的對比。小狗長的胖乎乎的,非常可愛,因此,我給它取了個名字,叫做“阿花”,因為長得胖,我又給它取了個小名,叫“胖胖”。胖胖是在六個月的時候,我從阿姨家抱回來的,第一次抱它的時候,覺得它非常重,比一般小狗重許多。我還記得當年我在阿姨家挑狗是,一眼就相中了阿花,覺得它最最可愛。 

  抱到家一兩天後,我發現胖胖情緒很激動。 

  有一天,我放學回家,發現胖胖好像急躁不安一樣,剛開始我覺得奇怪,後來我知道為什麼了。 

  有一次,我正邊喝牛奶邊和阿花玩,一不小心,牛奶灑出來了,阿花見了,急忙跑過來,再有牛奶的地上急忙舔,地上都被舔得乾乾淨淨了,可是阿花還在舔,於是我又倒了一點,阿花有急忙舔,好像很愛喝,於是每天我都倒一點給阿花喝。給阿花喝牛奶這幾天阿花不出現急躁的現象,於是我懷疑阿花還沒有斷奶,後來我問了阿姨,證實了我的想法。於是我有了給阿花斷奶的念頭。 

  我的計劃是:每天喝一點,但是每天要少一毫升,最後,阿花就能毫無察覺的斷奶了。 

  這就是阿花剛來我家的時候發生的事。這也說明了我和阿花相處的很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