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太空歷險記【15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空歷險記【15】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上次說到: 

  正在我跑下去的時候,一不小心從三樓掉了下來,可是,卻一點也沒事,這讓我感到很奇怪,我想:咦?怎麼一點事也沒有呢?只有一點害怕摔死罷了,別的都沒事。就在我正在思考的時候,紫紫和平行也死了。我不由叫了一聲:“啊——”(怎麼辦?兩個人都被打死了,我該怎麼辦?沖還是不沖?沖!) 

  那些機器人聽到了我的這一聲,馬上沖了過來。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我看見了這一幕,就在這一時刻,眼裡一切的害怕、恐懼全都消失了,而改變成的是一種憤怒,一是因為機器人們殺死了紫紫和平行,二是因為把紫紫和平行殺死了讓我回不了了地球。我就沖了過去,這一衝,讓我很吃驚,我竟然一腳下去把小的機器人給破壞掉了。(不會吧!這麼爛的機器人竟然把紫紫和平行殺死了?讓人有點感到不可思議啊!真的,好奇怪啊!) 

  我就這樣打着打着,突然發現是一大群機器人在打我一個,我就向機器人多的地方沖了過去,可是我一不小心把機器人踢到宇宙去了,大家不要以為這不要緊,其實大家想想,我在機器人的哪裡?在機器人的身體上唄!所以機器人在宇宙里,我也在宇宙里了。可是,我竟然還可以動,可以呼吸,這到底是怎麼會事啊!(好奇怪啊!居然可以呼吸,在宇宙里。) 

  一下子,眼前一亮,我表情很吃驚。 

  我到底看到了什麼?下次再揭曉吧!

您正在瀏覽: 太空歷險記【15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空歷險記【15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