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太空歷險記【14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空歷險記【14】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上次說到: 

  我就走到了房間里,到了那個小房間里,一下子,衣服換了,手上拿着的是剛剛穿的衣服,我心想:好厲害啊!衣服好輕巧啊!行動好方便啊!我躺在了床上,隨手把帽子脫了下了,一下子,剛剛發生的事還記得,可是紫行星的語言我卻完全忘記了。(這頂帽子可真神奇啊!可以記住這麼多東西,要是學習是由這頂帽子就好了,可以一下子就記住了。) 

  我想着想着就睡著了……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一下子,宇宙船好像震動了一下,我被吵醒了,我急忙跑出了房間,一看:宇宙船里有好多好多的機器人,裡面有人控制着的是大機器人,也比較厲害;裡面沒人控制的是小機器人,當然比大機器人威力小一點,我看了看宇宙船有一個大的口子,有機器人不停地飛了進來,我看見紫紫他們在和機器人打架,有很多的人死了。(啊喲!不會吧!又要死啦!不會吧!算了,和機器人拼了。) 

  正在我跑下去的時候,一不小心從三樓掉了下來,可是,卻一點也沒事,這讓我感到很奇怪,我想:咦?怎麼一點事也沒有呢?只有一點害怕摔死罷了,別的都沒事。就在我正在思考的時候,紫紫和平行也死了。我不由叫了一聲:“啊——”(怎麼辦?兩個人都被打死了,我該怎麼辦?沖還是不沖?沖!) 

  那些機器人聽到了我的這一聲,馬上沖了過來。 

  我到底會怎麼樣?我會死嗎?下次再揭曉吧!

您正在瀏覽: 太空歷險記【14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空歷險記【14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