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成功了!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成功了!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生活中,經歷過許多成功的事,可使我最受用的,就是學會騎自行車。

  那時我才上二年級,每次上下學都得爸爸媽媽接送。每當我看到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騎着自行車上下學,不用父母接送,就會發出“嘖嘖”的讚歎聲。

  說學就學!我回家后立刻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爸爸。爸爸大力贊同,而且還贊助了我一輛自行車。飯後,我就迫不及待地叫爸爸教我坐車。爸爸把我帶到了一塊空地,開始練習坐車。他說:“茵茵,你先學溜車吧!來,我示範給你看!”只見爸爸把左腳踏在車踏上蹬,然後右腳時不時蜻蜓點水般地點地。可爸爸卻沒摔下來。我看了之後,覺得很簡單,就不屑一顧地說:“切!小菜一碟嘛!”該我了,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,可是腳剛一踏上車踏,車子就向我這邊傾,使我差點摔了一跤,我感覺自己就像東施效顰一樣。這時候,爸爸看見了我的狼狽相,就笑着過來跟我說:“茵茵,你要保持平衡呀!所以,身子應往右傾!”我聽了他的話,才恍然大悟。接着,我又反覆練了幾次,真的成功了,不過還不夠爸爸那麼靈巧。

  接下來該學習騎車了。爸爸給我示範了一圈后,說:“你看見了嗎?來,現在你也來試試吧!”我聽了后,膽怯地說:“可,可是,爸爸,我怕!”爸爸說:“不要怕!我在後面扶着你。記住,身體要平衡哦!”我在爸爸的扶助下,我騎了幾圈。這時,我回頭一看,爸爸怎麼不扶了?我頓時沾沾自喜起來,因為我學會了嘛!於是,便得意起來,騎得也心不在焉了。不好!前方有一塊菜地!眼看快撞上了,可我也沒辦法,因為還沒學會剎車。“啪”的一聲,我的自行車和菜地來了個“親密接觸”,我也摔了個“狗啃泥”。

  這次學自行車雖然出了些小意外,可我畢竟成功了呀。而且,通過這件事,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不要有了點成績就驕傲!

您正在瀏覽: 我成功了!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成功了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