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我看她的第一眼起,我的心中就有一種莫名的感覺:“她與我有緣。”以後的日子裡,我便千方百計地接近她,試圖了解她,時間不長,漸漸發覺,我已深深地愛上了她。於是她變成了我的好朋友。

  也許是厭倦了枯燥無味的ABC,也許是為了逃避令人窒息的x+y,也許是厭煩了噼里啪啦的鍵盤聲,也許是厭惡了嘈雜的琴聲,我一次又一次地約她出來,讓她陪我聊天,她的知識是那樣的廣闊無垠,她的話語是那樣的富有哲理;她的目光是那樣地溫暖,好像能融化世界上所有冰凍的心田,她的雙手是那樣的溫柔,好像能撫平人世間所有的傷口,當我因失敗而痛苦迷惘時,她總這樣對我說:“當你要戰勝外來敵人時,首先得戰勝你自己,你不必害怕沉淪墮落,只要你不斷地自拔與更新。”當我因小小的成功而手舞足蹈時,她總這樣對我說:“天外有天,人外有人。”當我躊躇不前時,她會送來這樣的句子:“長風破浪會有時,直掛雲帆濟滄海”,當我和爸爸媽媽鬧彆扭時,她會告訴我,爸爸媽媽有多麼的不容易。當爸爸訓我的時候,我會在她的身上亂塗亂畫,她很大度,原諒了我。這就是她,和她在一起,她會在嚴寒之中為你托出一份溫暖;她會在熾熱的夏季之中為你呈現一片清涼。

  她就是書,這就是我和書的故事。

  河北石家莊無極四年級:袁晨旭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