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與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書的故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書是知識的海洋,而我是一葉小舟,自由地在書的海洋里遨遊。 

  記得我小時候,媽媽送我一本書,我十分喜歡這本書,便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,如果有不懂的字就問爸爸、媽媽,自從我上小學一年級學會了拼音以來,爸爸和媽媽就隔三岔五地帶我去書店看書、買書和借書。現在我每天都把幾本書放進書包里,到了休息時間,我就拿起一本書,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,我入神地讀着,讀着,不知不覺地又讀完了一本書。有一天,一個同學問我:“你媽媽給你買了這麼多的書,你看得完嗎?”我肯定地回答:“我可以看得完!”我便把我看過的書的名字一五一十地報了出來,什麼《木偶奇遇記》啊,《西遊記》啊,《三國演義》啊,《紅樓夢》啊……我把同學們說得心服口服。同學們十分想聽我講的故事,因為我講的故事又好聽又生動。 

  書是我的良師益友,我天天以書為伴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書的故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