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牛頓一生為人類做出了巨大的貢獻。他說過一句話:“在宇宙的奧秘面前,我只是一個海邊拾貝的兒童。”牛頓之所以能有那麼大的成就,是因為他刻苦鑽研、不輕易放棄、長年累月研究的結果。

  我為什麼會敬佩牛頓?不僅是因為他的成就,更因為他的虛心、誠實!面對浩瀚的宇宙,有人會一絲不苟地刻苦鑽研,也有人不是腳踏實地,而是急於求成,聲稱自己發現了什麼什麼定律,沽名釣譽,以博得人們讚美的目光。潛心鑽研的人終究會獲得成功,而弄虛作假的人最終一定會貽笑大方。面對這浩瀚無垠的宇宙,牛頓這位大科學家能如此坦誠地說真話,實在讓人佩服。我曾經讀過許多關於牛頓的文章,知道牛頓是一個有疑問絕不會憋在心裡,而一定要知道答案的人,這才是他探索求真、取得成功的關鍵。我始終對他那種“打破沙鍋問到底”的精神肅然起敬。

  牛頓的精神鼓舞着我,總有一天我也能象他一樣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