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的人敬佩守衛邊疆的解放軍,有的人敬佩不辭辛勞的清潔工,有的人敬佩知識淵博的老師……而我卻敬佩站在太陽下的交警。

  那是一個中午,天氣炎熱,火紅的太陽似乎把所有的水分都吸走了。路邊的花草都蔫了,人們低着頭,豆大的汗珠從臉頰上滾落下來。突然,我的目光像是被強磁力吸引住了,轉向路中央,只見一個穿綠馬甲的交警在路中央指揮着。他黝黑的臉上沒有一絲笑容,嚴肅地站在那裡,身體筆直筆直的。

  這時,一輛飛揚跋扈的汽車猛地從交警身邊躥過,交警毫不猶豫地穿過層層汽車追趕着它,他大步流星地跑着,追上時汗水已經浸透了衣服。他熟練地掏出交通記錄本,記上車牌號,又對車主進行了懲罰和教育,然後回到自己的崗位。我不禁走上前去問:“警察叔叔,你不覺得危險嗎?”交警笑了笑說:“我有責任讓大家知道闖紅燈的危害。只要人們不再違反交通規則,我誓死?I衛我的職責。”我看着他那已經濕透卻毫不鬆懈的腰身,品味着他那堅定的語言,一種敬佩之情油然而生,我瞬間明白了許多……

  如果說我們是鋪路的石子,那麼他就是最堅固的一顆;如果說我們是森林裡的樹木,那麼他就是最高大挺拔的一株。他有着堅強的品質,在任何惡劣的天氣里都矗立着,嚴肅的表情訴說著他的職責,更展現了他堅定不移的決心——不再讓人們違反交通規則。

  我真敬佩您,交警叔叔!

  江蘇徐州泉山區光榮巷小學四(8)班四年級:劉庚鑫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