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最敬佩的人 

  在生活中,我們會遇到許多形形色色的人,職責也有所不同。然而,我敬佩的卻是默默無聞的清潔工。 

  記得那是在一個寒風襲人的冬天,我在車站等車,一位披着捲髮、衣着時髦的中年婦女蹺着二郎腿坐在石凳上,正打電話,這時,一位穿着清潔服的老奶奶輕聲對她說:“你可以讓一下嗎?”婦女急匆匆地掛完電話,回答道:“你不就是個掃大街的嗎?”說完,不屑地瞟了一眼老奶奶。她剛要解釋,婦女就狠狠地瞪了她一眼。看到這一幕,我忍不住就要指責婦女時,心想:“我只不過是個小孩子,幹嘛要狗拿耗子 ——多管閑事呢?說不定還會被她冷嘲熱諷一番。想到這兒, 

  我漸漸平息了自己 的情緒,繼續觀“戰”。我原以為那位清潔工奶奶會識趣,一走了之。可沒想到,她卻靜靜地站在石凳旁,也許因為婦女認識到了她的錯誤,也許她被老奶奶的行為迷惑不解,拿起了挎包,伴隨着高跟鞋的聲音,消失在了冷清的馬路上。一陣風呼嘯而過,似乎在談論着婦女和那位清潔工奶奶。 

  直到現在,那件事情我還記憶猶新。 

  指導老師:呂雲飛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